在上星期某天晚上,樹用MSN留了訊息:
「來鬼屋給我嚇」

原來是試膽大會(鬼屋啦)的活動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沒有去過那種好玩的活動耶(哈哈
遊樂園的鬼屋去過幾個,每個都好無聊=.=
既然有真人(還高達15個以上)扮鬼,當然要去XDD

------------------交通分隔線----------------
平均速度85km/hr以及壓彎壓很大(某皮說的)的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羅、皮、Benny到了從來沒來過的南實踐。
因為田跟喇叭早就到了,我們就趕快去找他們...

(遠目
到達之後
前方有兩條人龍,從工作人員得知,要先排隊買票,然後排隊用票換取號碼牌,最後排隊進去...

(也許是想要這樣子分散人潮...可是多了好多步驟)
等待之中認識了小no,真的是靠聊天來等待的我們,講到口渴了前面還是一堆人
(我的號碼牌是362,而隊伍最後面聽說是六百多號...)
總之,在等待將近兩個小時之後,我們總算如願的進入傳說中的鬼屋
(而進入之前,鬼還有10分中的中場休息時間,看來嚇人的跟被嚇的都很累XD)

進入的方式是搭電梯的(而且途中還有一些小插曲),由1F進入B1之後才在裡面探險
(11點左右開始等待的我們,進入鬼屋已經是凌晨一點左右了)
本來還考慮說要怎樣嚇鬼...尤其第一隻鬼就是小樹的說XD
不過看來很多鬼都累了,大部分都是站在旁邊低著頭沒動(恩,真的很有氣氛)
至於「鬼樹」,因為被我們認出來還笑了一下後又莫名奇妙的飄走XD

鬼屋的內部裝潢用了很大量的塑膠面具、假頭(美髮用的那種)、螢光棒,還有黑金剛XD
隊伍是由某田帶頭,我在中間,後面是小no跟誰忘記了

有拉人腳的"鬼"、低頭的鬼、突然出現的鬼,真的是什麼都有耶
如果膽子不夠大又跑進去的話真的會像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的一樣叫得很悽慘吧我猜(笑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是有看過"真正的",所以這種地方我還有"一點點"的期待可以看到
人以外的東西XDDDDD

真正好笑的插曲在途中,田自己穿黑色的外套,躲起來。
然後再突然出現來嚇人...
受害者名單如下:

羅小平:據田表示,其突然出現導致該員雙眼睜大、退後一步之後,緩緩吐出一口氣息,同時帶有「互」的驚嚇聲。
小no:這可妙了,田瞬間出現(帶有奇怪聲音)並且向我衝來(還抱住我)的時候,我毫無反應...跟在我後面的小no卻被嚇到,程度有"燒聲"的可能性...

-----------------------然後,就走出了鬼屋的分隔線----------------------------
走出來的時候,因為剛好有冷氣團南下,一整個就是很冷
到了7-12買了關東煮(鴨血一支),喝了一堆熱湯(因為太冷了)
尤其喇叭又是穿著短袖(說真的如果是我應該會暴斃...)

一群人就這樣子回到了喇叭家(謝謝你的房間+棉被)
時間大概是兩點半,我們幾個人還在聊天的時候...
宅羅已經不支倒地(睡地舖),並且發出強大的鼾聲...=.=

本來還有討論說要不要等樹"下班"後去夜唱的
只是這個念頭在我們躺平然後蓋上棉被之後就被悶走了(汗

----------------------------所以又過了一天----------------------------------------
早上睡很晚,其他人想看的啦啦隊表演也就這樣順勢而過
(我就不提諸位用什麼代稱了XD)

園遊會、運動會,真的很熱鬧(人又多)
一整個就是很羨慕這樣=.="""


然後在某處發現迴瀾周的商品販售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像不太相似(跟我聽到的)
不管怎樣,至少之前想吃的願望沒吃到,就趁現在趕快買一包回來(在考慮要不要拿去請端上學弟吃)
(誰叫我現在是黑面人模式,專門負責殺人=.=)

唉唉,看著手上提著的那包麻糬一整個就是感觸良多
(謎:看麻糬還能想那麼多...)
------------------------------------------------------------------------------------------

結束之後,去美濃老街吃吃喝喝,小樹很有地頭蛇的風範
害我們幾個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總之,這次的小小旅遊真的很好玩
然後回頭看自己學校的校慶....


嘖嘖嘖
嘖嘖嘖
嘖嘖嘖


(我有說話嗎?)
(不酥湖?牙齒不蘇胡是不會去看醫生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e2 的頭像
    mikee2

    白日夢與碎碎念

    mik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